泰山区广播电视台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亮标亮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8-02 14:53:10

亮标单位:泰安市泰山区广播电视台
对标对象:威海市环翠区广播电视台

对标学习内容

2019年对标目标任务

对标“质量为王”,学习对上宣传工作,推进对上级台供稿工作;对标“创新为本”,学习开办定位各异、特色鲜明的电视栏目,丰富电视荧屏;对标“实干为上”,学习经营创收工作,以活动开展提升影响力,拓展广告服务内涵。

①对省电台供稿实现新突破,争获“省电台宣传先进集体”称号;②组织相关人员外出参观学习,立足泰山区本土实际,策划有特色、有影响的栏目;③借鉴环翠区等同行经验,积极探索广告栏目化、栏目活动化、活动有影响的经营创收之路,全年实现创收100万元。

2019年亮点特色工作:争创“全省统一供片先进单位”称号

以提高“前期采写能力、后期制作能力、节目创新能力、广告运营能力”四种能力为总抓手,实施好信号高清化、频道个性化、节目精品化“三化”战略,推进宣传创新、节目创新、技术创新,打响泰山广电品牌,扩大收听收视率,建设有优势、有地位、有特色的区域强势主流媒体,推进广电事业全面上水平。主要追赶措施:一是紧贴大局,做好本台宣传,树立媒体“内容为王”的意识,着力打造《泰山新闻》这一最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电视节目,提高新闻时效,扩大新闻信息量。二是找准亮点,抓好对上供稿,适应上级台供稿改革新变化,上大稿、上精品、上头条,把全区的亮点、特色工作宣传报道出去。三是强化责任,加大投入,提升技术设备保障能力,做好广电大楼新址搬迁,到2021年,全台所有设备全部升级为高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