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交通运输局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亮标亮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8-02 14:50:06

亮标单位:泰安市泰山区交通运输局
对标对象:苏州市相城区交通运输局

对标学习内容

2019年对标目标任务

对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学习苏州市相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施 “交通强区”建设,推进交通运输综合发展先进经验做法,不断优化泰山区交通路网结构,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搭建泰山区互联互通交通路网、营造安全畅通路域环境。

①推进重点路网建设,协调推进济泰高速、青兰高速建设,确保济泰高速2019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完成S237章新线(原济临路)泰山区段大修工程、碧霞湖大街附属工程、埠黄路中段大修工程、省庄镇北部旅游路的建设任务;②扎实开展“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实施路网提档升级工程和自然村庄通达工程45.4公里;路面状况改善工程(大中修工程)73公里;运输服务提升工程(客运站点)56个,打造独具特色的泰山区样板路;完成辖区“村村通”、“巷巷通”、“户户通”23个村的建设任务。

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争创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实行典型带动、示范引领,推进全区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可持续发展,打造“一镇一特色、一路一风景、一村一幅画”的系列旅游路、景观路、生态路、产业路、文化路,全力争创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