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2004346682K/2023-019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有效性

(会议公开)泰山区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八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3-04-28 09:59:05

会议时间:4月28日

会议议题:研究分析一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内容:4月28号,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主持召开2023年第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一季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议题解读

周鹏飞指出,要深入看到趋势,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紧迫意识。要辩证看到压力,科学应变,主动作为。要客观看到问题、科学看到竞争,立足全区优势产业、支柱产业、未来产业,加快发展步伐。要坚持“11645”、“当标杆、作表率,打造首善之区”“争第一、创一流”目标思路不动摇。要坚持政策落实不动摇,聚焦发展所需、企业所急、政府所能,提供更多加强版、升级版精准政策支持。要坚持依法依规不动摇,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坚持优化服务不动摇,以进取心态、奔跑姿态、赶超状态拼发展、比贡献。

周鹏飞强调,要以一抓到底的钻劲盯目标,算清时间账、任务账,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要以一针见血的准劲稳运行,把经济运行监测贯穿到经济发展全过程,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以全力以赴的干劲抓项目,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小切口”细化工作落实“颗粒度”。要以关怀备至的实劲解难题,深化“我为企业办实事”和“企业服务专员”制度。要以锲而不舍的拼劲抓争取,加快专项债券项目实施进度。要以常抓不懈的韧劲守底线,持续巩固经济社会稳定向好势头。

周鹏飞要求,既要心中有“数”、更要手中有“术”,既要化解存量、更要遏制增量,既要重产值营收、更要重利润税收,既要应统尽统、更要防范数据造假,既要重半年、更要重全年,既要重“面子”、更要重“里子”,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扎实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区人大代表 孔俊 区政协委员 金光洋 区电视台记者杜婷婷列席会议

视频报道:https://app.litenews.cn/share/YS0yNjMtMjM2NDI1MTc.html?cversion=2.0.0

议定文件及解读:http://www.sdtaishan.gov.cn/art/2023/6/5/art_181326_12947.html

会议图解: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