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委党校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亮标亮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08-02 15:00:10

亮标单位:中共泰安市泰山区委党校
对标对象: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委党校

对标学习内容

2019年对标目标任务

对标教研创新,学习威海市环翠区党校"党建+教学"、“党建+科研”的党建、教学、科研工作相互促进的经验做法,创新泰山区党校教学工作形式,发挥党校智库作用,加强教研创新,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①积极探索“党建+教学”的工作模式,优化党性教育模式和课程设置,专题更新比率达到50%;②加大调研力度,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对策建议,科研精品数量比2018年增加5%。

2019年特色亮点工作:参加党校系统教学比赛,积极争取全省优秀教学奖。

积极开展“教学岗位练兵”活动,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练什么、什么弱就练什么”的原则,重点强化党校教师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训练,开展教学研讨,丰富学习载体,推动试讲关口前移,积极组织教学竞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