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张培峰到上高街道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 03- 11信息来源:上高街道办事处

3月7号下午,区委书记张培峰到上高街道调研时强调,要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盯项目建设不动摇,强化社会综合治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为东部新城新崛起贡献上高力量。


张培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泓晟商务中心项目、学苑社区、光明智谷·尚谷广场项目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张培峰听取了上高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对上高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街道经济基础较好、基层基础扎实、工业项目多、企业后劲足等优势,扑下身子,真抓实干,锚定“争第一、当第一”的目标不放松,扎实推动工作稳步发展、提质增效。要抓实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强化有解思维,敢于攻坚克难,持续加强村社区党组织建设,做到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张培峰要求,要做实项目。紧盯项目建设不动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劲头,紧盯工作目标、时序节点,加快破解项目建设的堵点,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达产、早见效。要强化社会综合治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提升精细化服务,加强对规律性问题的分析研判,及时排查风险,就地化解矛盾;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辖区内建筑工地及重点领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切实抓好“五经普”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共同参与,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基础数据排查,最大限度挖掘存量、找寻增量,做到全面掌握、应统尽统,确保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任务。

张培峰强调,要敢闯敢试,充分发挥村社区比较优势,积极探索村集体资产升归纳统新路径、智慧社区治理新模式,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晓,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方增勇,副区长、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局长田茂金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