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强化宣传重引导 保障普查助营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 01- 19信息来源:财源街道办事处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对国民经济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财源街道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扛牢属地责任强化有解思维,把握关键环节、狠抓数据质量在宣传引导上狠下功夫,平稳有序推动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数据支撑。

一是强化宣传实效。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用好企业服务专员,积极联系商户、走进企业全方位、多层次扩大经济普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积极营造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浓厚氛围。二是丰富宣传形式。在主要商圈、商业街、写字楼体户抽样小区,开展重点宣传,集中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宣传经济普查重要意义,增强企业和商户参与感三是防范负面舆情。提前做好处置预案,密切关注、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启动处理机制跟踪化解,没有出现负面舆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