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擂台比武亮实绩 赋能发展劲更足!上高街道开展2023年度下半年村社区“比武打擂”暨中层干部述职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4- 01- 15信息来源:上高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激发村社区和机关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夺旗的动力,1月11日,泰山区上高街道组织开展2023年度下半年村社区“比武打擂”暨中层干部述职评议活动。活动分现场观摩述职和集中述职评议两个阶段进行。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层正职共7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泰山文旅小镇——梦幻童话亲子乐园、宝盛道谷酒店、韩家结庄村便民摊点、双龙路回迁项目、物业融网提升工程等26个项目现场。各村社区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区治理等多角度登台打擂,通过在横向对比中寻找差距,在纵向分析中启发思路,在比学互鉴中加压奋进,起到了提升干劲的效果。

每到一处观摩现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总结2023年重点工作情况,明确2024年工作重点。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逐一现场点评,相关领导干部进行业务指导,进一步指明了发展方向,明晰了发展路径。

现场观摩结束后,进行了集中打分评议,街道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年度述职,总结科室工作成效、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明确下步工作打算。述职结束后,对村社区现场观摩情况和科室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2024年工作提出新要求,指出要有识变、求变的能力和本领,更加精准、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任务。村社区要聚焦项目建设、升规纳统、巡察整改、“三资”管理、底线工作、典型培树六大方面聚力攻坚,真正做到“总结好今年、谋划好明年、开好新局面”,推动街道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开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