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TS0011212154541-1/2024-001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泰山区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媒体解读
有效性

(媒体解读)泰山区召开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山杏坛 更新时间:2023-09-08 14:52:26

张培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泰山区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现场

9月8日,泰山区召开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区委书记张培峰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张玲宣读表扬决定,区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表扬了教育系统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

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教师丁红、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教师赵爱娣、泰山实验中学教师袁绍锋、江山实验学校教师赵鹏4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进行献词。


为泰山区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为泰山区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

为泰山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奖

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教师丁红发言

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教师赵爱娣发言

泰山实验中学教师袁绍锋发言

江山实验学校教师赵鹏发言

张培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慰问,向关心支持泰山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兴才必先兴教,强区必先强教。张培峰强调,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教育作为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工程来抓,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要坚持党的领导,扛牢立德树人使命,把准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强化学前教育、职业教育普惠发展,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大力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区领导刘兴钰、刘军、秦晓、方增勇,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分工主任(镇长)、教育党委专职副书记,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教体局、区教科研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全区各学校(含民办)校长、各中心幼儿园园长,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泰山区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现场

相关文件:泰山政发〔2023〕9号泰安市泰山区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全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_qGVVDGpn1rFB9wPMeCPA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