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精准帮扶 联合执法 泰山区开展汽车修理企业执法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 06- 01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泰山分局

为推进泰山区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水平,解决夏季臭氧污染问题,做好“夏病冬治”和根源性深度治理,结合2023年全员执法暨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泰山分局联合区交通运输局、泰山经济开发区,对部分汽车修理企业进行现场帮扶及联合执法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排污口、废气处理设施、危废暂存间、相关台账等。对企业进行现场帮扶,向企业宣传环保法律法规,指导企业做好调漆、喷漆车间的密闭措施,加强设施运行管理,完善处理设施运行台账,确保VOCs废气经有效收集处理后达标排放。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对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泰山分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时段,把握污染物排放季节性规律,坚持因地制宜和靶向治理,突出精准治污,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绿色发展服务水平,加强涉气企业监管,推动泰山区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