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报道
两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 05- 23信息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5月1213日,省科技厅领导组织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到泰山区山东海天智能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国泰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进行综合绩效评价。参与此次综合绩效评价会议的有山东省科技厅社发处领导,泰安市科技局、泰山区科技局领导、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专家组及项目承担单位重要参与人员。

绩效评价现场,企业对项目执行情况做简单汇报;技术专家对照项目任务书,审阅相关材料,考察研发生产现场,详细审查技术指标等任务完成情况;财务专家查看审计报告,抽查财务凭证,严格核实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项目经费支出核算情况。

在质询、答疑环节,专家指出项目不完善之处,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做出总结评价提出项目发展建议。对于专家的质疑和建议,企业虚心接受,表示会按照专家意见修改完善项目材料,并进一步加强研发投入,努力提升企业研发创新能力

经评价海天智能、国泰科技承担的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为优秀,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