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报道
泰安市首家“夕阳红”科技服务站落地泰山区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 05- 22信息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科技为民、服务基层工作,进一步发挥老科技工作者、老专家以及全市科协系统科技资源优势和作用,泰安市科协创新打造“夕阳红”科技服务站新品牌。在市、区科协的关心支持下,全市首家“夕阳红”科技服务站在泰前街道广生泉社区落地。

        5月18日,泰安市“夕阳红”科技服务站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前街道广生泉社区举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宝品,市科协党组成员、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华玉臣,泰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广浩出席启动仪式。泰山区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曹磊,区科协党支部书记、主席王传海,泰前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永智陪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大型义诊、学会科普展览、健康知识讲座四部分。共展出展板、展品、农业科普30余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600余份。

        全市首家“夕阳红”科技服务站示点在泰前街道建成,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为健康保驾护航,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泰前街道科协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密切跟随科协风尚,充分利用科技志愿资源,不断提升科技服务工作质量,让群众共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我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