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喜报!我区4项成果入选
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 02- 23信息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日前,中国科协公布了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遴选结果,我区科技型企业表现亮眼,共有4个项目成功入围,占全市数量的2/3。

其中山东鲁普科技有限公司、泰安北航科技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极创机器人智能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科创中国”新锐企业榜;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海东入选“科创中国”创新就业先锋榜。

“科创中国”系列榜单遴选活动是“科创中国”建设的一项引领性、标志性工作,于2020年设立,是中国科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要措施,榜单遴选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促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推进“科创中国”建设走向深入。活动开展以来,泰山区科技局(科协)严格按照申报要求,严把标准,积极对上推荐,目前共计获得“科创中国”新锐企业榜4家、“科创中国”创业就业先锋榜1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