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第一时间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3-02-01 08:41:43

泰山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泰前街道第一时间召开街道领导干部会议,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2023年,泰前街道将持续贯彻“登高望远、勇毅前行”总要求,在“项目建设年”中争当主力军,率先突破、争当标杆,乘势而上、奋楫争先,做优做强“五大产业”,全力实现“六个确保”,力争街道财税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规上服务业、内外资等主要指标名列前茅,综合考核永争第一。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区“抓产业上项目、提振发展信心”座谈会精神,把推进项目建设、用心服务企业作为推动干部转作风、提效能的主战场,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实现能力提升与经济发展互促共进。用好省民宿旅游集聚区金字招牌,实现民宿旅游与泰山文化、城市发展有机融合。坚持党建引领,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坚决守牢“一排底线”。树立有解思维,开展联系群众、服务企业“大走访”,实现群众满意度、营商环境“双提升”。聚焦村集体增收项目,组建强村公司,三年内,集体收入过100万的村突破80%,过1000万的村达4个。全力实现指标考核再创新高、项目建设争当标杆、规上服务业保量提质、文旅产业开花结果、数字经济提档升级、村集体经济持续增收“六个确保”。目标催人进,奋斗正当时。泰前街道将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姿态,拼搏进取、实干担当,凝心聚力抓产业、上项目、优环境,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贡献泰前力量!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