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板块突破优环境 多方发力促营商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 12- 27信息来源:财源街道办事处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既是民心工程,也是政治任务。财源街道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统筹谋划,狠抓落实,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以最高的标准、最实的举措,全力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开展联企帮扶。组织开展干部联企四包74名机关干部担任企业服务专员,联系包保1774家企业、重大项目,常态化开展企业家恳谈座谈会、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自觉践行一线工作法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大力营造尊商、重商的营商环境。

二是抓好过程管控。围绕企业从项目落地到发展壮大的全生命周期,完善全链条服务体系,推进项目落地见效,打响“‘融未来、聚泰山招商品牌。加强对现有企业小升规、技改扩规、上市培育等多要素保障,解决好项目建设建成运营难题,力促项目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产出盈利

三是健全考核机制。严格落实两单三清制度,指导各产业链制定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双清单,分解细化指标措施,形成分解任务推进落实调度督促问题解决完成复盘工作闭环。健全承诺、述职、考核、激励、问责”“五位一体责任落实体系,形成任务共担、责任共负、问题共解的工作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