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报道
歇业帮扶 聚力市场主体重启“再出发”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 11- 29信息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前期,因疫情各行业面临巨大的困难,山东热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步维艰,存在企业注销后,名称、信用记录等无形资产将化为虚有,损失巨大等问题。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泰政惠企工作室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从歇业业务办理、政策帮扶到企业恢复经营,帮助企业一揽子解决手续环节多、跑腿多、时间长,政策了解少,融资贷款难等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流程贴心服务,同时化解了企业因通过注册地址无法联系被列入异常名录的风险,帮助企业渡过缓冲期,重新经营提振信心。

为助力市场主体平稳度过困境、重整旗鼓、休整再发,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歇业帮扶行动,推出部门协同、分类差异化管理、便捷化税费服务、定制帮扶服务和多样化法律服务等系列举措,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维持成本,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做到为歇业返市主体“扶上马、送一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