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关于国家国考、教师资格考试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听力考试核酸检测相关事宜的通告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1- 04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度国家国考及我省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2023年1月7日至8日举行,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外语听力考试将于2023年1月8日举行。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专门采样点”信息及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为方便泰山区辖区内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2023年1月4日至6日,泰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全区设立了10处“考试专门采样点”(名单见附件),请在泰山区辖区内考试的考生凭准考证、考试工作人员凭工作证明到我区“考试专门采样点”免费进行单管采样并检测。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不需要提交核酸检测证明,省将统一通过联网数据直接获取考生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情况。

三、请广大考生增强防疫意识,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进入或离开考点时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附件:泰山区国家国考、教师资格考试及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听力考试核酸检测“考试专门采样点”名单。

泰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3年1月3日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