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街道新春首场招聘会赢得“开门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1- 30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切实解决辖区老百姓求职难、企业招聘难,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求平台,1月29日(农历正月初八),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工商联等部门的指导下,由财源街道办事处主办、泰安人才招聘网承办的以“才聚泰安·链通未来”为主题的泰山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泰安万达广场举行。

上午9点多,求职者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厅内人头攒动,青年大学生、返乡农民工等求职者在各个企业招聘台前详细了解应聘条件、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业招聘人员也针对应聘岗位认真讲解岗位信息,解答求职者疑问。此次招聘会先后有108家企业报名,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涵盖电气、网络、营销、制造、餐饮等130余个工种,吸引了2000余名求职者。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企业和求职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提供了机会,也为企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满足了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不同群体的就业需求,搭建了自主交流、双向选择、合作共赢的供需平台,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