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紧抓项目研发 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 01- 28信息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泰山区科技局通过项目申报不断加强对上争取力度,引导企业重视科技创新。经过积极争取,2022年共获批省级项目13项、市级项目12项,获得资金支持9599万元,同时批复区级项目10项,项目资金共500万。

中康国创承担的针织物扩幅式液氨处理和平幅连续染色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发及工程示范”项目获批国家级重大创新平台配套项目;宝来利来承担的家禽非特异性黏膜免疫微生态制剂关键技术及免疫效果研究项目获批省竞争性创新平项目;亚奥特绿色高效智能工厂化奶牛养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项目;10家企业获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岱银、普瑞特、凤凰生物3家企业承担的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并获评优秀;7家企业获批泰安市重点产业链“揭榜挂帅”项目,5家企业获批泰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

通过政府项目立项支持可以直接调动企业开展研发创新工作的积极性,进而提升研发投入总量。同时,科技项目支持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申报,鼓励企业引进技术水平较高的人才专家参与项目研发,提升企业关键技术水平和研发创新实力,从而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对于企业创建省、市级研发创新平台也起到良好的助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