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张培峰现场调度春节安全生产和假日旅游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1- 23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春节期间,喜气洋洋,安全生产,紧抓在手。大年初一上午,当大家沉浸在辞旧迎新的喜悦中时,区委书记张培峰先后来到区应急指挥中心和泰安方特欢乐世界等地,调度春节安全生产和假日旅游工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方增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盟,副区长张明强参加活动。

在区应急指挥中心,张培峰通过视频形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他说,节日期间,大家牺牲与亲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广大群众的假日平安,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合理排布工作力量,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好预防性工作措施;要抓好商贸流通领域数据监测,有针对性的制定好消费刺激政策;要抓好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不出问题。

春节假期是旅游的火爆时期,泰山区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和特色产品,进一步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多层次的年节文化旅游需求。全区各大景区也迎来旅游小高峰,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十分热闹,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欢乐气氛。每到一处,张培峰都详细了解各景区的秩序维护和安全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振旅游产业发展信心,依托泰山区得天独厚的优势,继续引进一批文旅项目,抓好品牌景区打造,以高质量旅游产品供给和旅游服务满足游客需求,不断提升泰山区旅游的美誉度和吸引力。各相关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交通、餐饮、防火等工作;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做好假日接待工作,让游客真正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欢乐与泰山区景区的魅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泰山区旅游。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