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3- 01- 21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1月19号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会后,接续召开泰山区2023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副区长张玲出席会议。

]

周鹏飞在讲话中指出,要抓好文旅活动,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承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提前制定好方案预案,防止人员扎推聚集。要抓好假日安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筹考虑、提前部署,围绕薄弱环节、突出重点任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抓好氛围营造,进一步扩大各景区知名度。要抓好服务提升,营造整洁有序的旅游环境。要抓好秩序规范,深入开展住宿、餐饮、购物等秩序的综合整治。要抓好运行监测,快速处理反馈游客反映的问题。要抓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好值班带班制度。周鹏飞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加强日常检测,高度关注重点人群,及早谋划学校开学工作。要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好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化解各项工作,坚决守牢一排底线。要抓好促进消费,落实好上级出台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要抓好经济运行,进行全过程管理。要抓好民生保障,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要抓好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坚持一切工作项目化,扎实开展好“项目建设年”活动,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