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残联走访慰问泰山区困难残疾群众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3-01-16 08:56:35

情系困难群众,殷切关怀显爱。年终岁尾,春节将至,1月13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慧敏,教就部主任高静在泰山区残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7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孙慧敏一行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米油面等生活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市残联领导每到一户都与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悉心交谈,详细了解每户残疾人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生活状况以及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情况,耐心倾听残疾人心声,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

孙慧敏要求,各级要大力宣传惠残惠民政策,解决困难残疾人朋友面临的居住、生活、工作等突出问题,抓好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高度重视残疾人“如康家园”建设,让更多的残疾群众不出社区、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康复服务,参与文化活动,并能实现辅助性就业,体现社会价值。

2023年1月14日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