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2021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21个项目签约,投资额达120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4- 29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泰山区2021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副市长常绪扩,区委书记王爱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培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庆业,区政协主席毕华年,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永斌,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朱光胜出席活动。

张培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泰山区依托独特资源和禀赋优势,坚持“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初步构建起城市经济、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科技研发、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特色农业等一批新兴产业集群,成功跻身全国市辖区综合实力百强、科学发展百强、投资潜力百强行列。

张培峰希望投资方能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信誉、技术、资本、人才、市场优势,加快签约项目的实施进度,力争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运营见效。泰山区各职能部门和项目所在地要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提供最优越环境、最快捷流程、最高效服务,全力以赴服务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赵永斌主持了签约仪式。

据介绍,今天签约的21个项目,投资额达120亿元。都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金融、高端装备以及国内500强、总部经济等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力强、市场前景广的大项目、好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必将为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蓬勃活力,引领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点击播放视频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