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So easy泰山“集结号”解您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04- 29 信息来源: 泰山区人民政府

为落实全市人社系统赋能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就业和人才服务质效,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工群众就业和人才招引需求,现已对泰山“集结号”进行改版升级。

新平台集发布用工需求、查看招聘岗位、参与线上招聘、了解就业人才政策、获取创业扶持和参加线上培训等功能于一体,内容涵盖更广,服务方式更优,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一站式就业和人才服务。

敬请广大企业及求职者关注!

泰山“集结号”关注方式

1、搜索公众号:打开微信→点击搜索标识→点击公众号→输入泰山集结号→点击关注。

2、扫二维码:打开微信→点开右上角“+”→点击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点击“关注”。

注册步骤

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下滑点击“注册”→点击个人/企业用户

注册填写内容截图: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