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2022年度述法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2- 29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26号下午,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暨2022年度述法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依法治市等一系列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全面依法治区工作。

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张培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周鹏飞主持,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法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切实增强全面依法治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任务重点,加快推动法治建设规划落实落地,全力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示范区,持续完善“一委一办五组”运行机制,全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沟通协作,建强法治队伍,加强督导考核,确保全面依法治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