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走在前 做表率 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主阵地作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07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5日,区委党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研学开班式,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研讨学习。

区委党校明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校作为党员干部培训的主阵地,宣传教育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强化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上下功夫、严肃学风校风、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为全区宣传教育工作打好基础,做好表率。

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落地见效,严选专题、精心备课,厚植理论、结合实际,通过专题宣讲、主体班培训等形式,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主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贡献党校力量。

据介绍,近一段时期,区委党校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先后组织骨干教师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的“基层教师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直播培训、中宣讲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区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专题培训班”。通过聆听高层次专家教授的深入解读和党的二十大代表的现身讲解,多角度丰富了教师的理论知识,为积极备战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