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03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1月2号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周鹏飞,泰安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兴钰,区政协主席刘军等区领导在我区分会场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报告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山东实际,科学谋划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要坚定坚决,政治上要坚定坚决,行动上要坚定坚决。要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全力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刻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完善制度体系,一刻不松地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