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委统战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02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31日,泰山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求“深”。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区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我区统战工作实际,反复学、深入学,做到深化认识、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上求“实”。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要聚焦服务和促进全区中心重点,把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发挥出来。聚焦重要节点、重点任务,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发挥特长,为党委政府发展大局尽己所能、献计出力;要在推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求“新”。创新是工作的生命线,要再学习、再思考、再完善,系统总结新经验、新做法,找准工作切入点,抓牢工作创新点,力争再培树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特色品牌、精品工程,有效推进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