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农高区党工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1- 14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5日,泰安农高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泰安农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强主持会议,泰安农高区党工委副书记侯世民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斗志,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农高区实体化运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新型工业化强区建设做出新贡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紧跟上级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市委、区委部署要求,采取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学习交流、党员干部个人自学等方式,迅速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深学细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和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各部门党员干部、园区企业员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深学细悟,真正入脑入心。要打造学习阵地,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结合办公区域布局,把好宣传导向,采取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创一流工作业绩”良好氛围。要突出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实体化运作、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农业科技发展等重点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要强化底线思维,持续抓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从严从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作风形象保障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