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 10- 30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措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兴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苏春明,副主任刘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玉贞、王景银、冯立出席了会议。

会上,以领读学习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决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各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扎实开展好学习活动,用好各类学习平台,推进学习形式创新,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深入把握中央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高质量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全面梳理当前各项工作,前瞻性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体现到人大工作全过程。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