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370902004346682K/2021-0324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有效性

(新闻发布会)泰安市泰山区召开新闻发布会:2021年首场新闻发布会 主动公开10件为民办实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05- 07 信息来源: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泰安市泰山区召开2021年首场新闻发布会 主动公开10件为民办实事


5月7日上午,“泰山区民生实事进展情况专场新闻发布会”在泰山文化大厦举行。发布会围绕加快推进2021年度为民要办实事,发布了今年10件为民办实事内容范围,并重点介绍了华能泰安2/9F级燃气蒸汽联合热电联产项目(以下简称:华能泰安燃机),以及基础教育资源优化配置两项为民实事的进展情况。发布会邀请了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山东商报、泰安日报、泰安电视台、泰山晚报、大众网、齐鲁网等十余家省、市、区主流媒体全程参加。


“办好民生实事,是解民困、分民忧、暖民心,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更是体现党委、政府担当作为的重要载体。”会上介绍,今年全区10件民生实事既有关系未来的大项目,也有群众牵挂的生活常事,充分体现为民办实事的“为民”和“务实”,具体内容包括了东部新城区清洁能源配套建设、青年路中段贯通、济枣高铁清地拆迁、博阳路北段大修改造等4件谋长远打基础的重点项目,以及居民饮水安全提升、基础教育资源优化配置、文化惠民提质扩面、老旧小区改造等4件补齐民生短板的项目,还有残疾人筑梦行动、少数民族帮扶发展等2件关爱特殊群体的项目。


下一步,泰安市泰山区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工作分工,制定具体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专人跟进,切实加快推进民生实事进展。同时,泰山区将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新闻发布常态化建设,以优质的公开体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