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日志
泰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周日志12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 12- 28信息来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本周工作总结    (11.29——12.5)
11.29 周一1.积极对接区直各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各有关单位2021年度关于“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总结情况。
2.积极对接区直各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各有关单位开展“有解思维”流程再造实施方案的进展工作。
11.30 周二1.积极对接区直各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各有关单位2021年度关于“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总结情况。
2.积极对接区直各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各有关单位开展“有解思维”流程再造实施方案的进展工作。
3.发布通知至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泰山经济开发区、泰安农高区,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全省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共梳理出涉及我区26项任务(具体见附件),现请各部门对照清单分别认领,认真填报今年以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于12月4日前,将电子版和盖章后的扫描版报送至泰山区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其中,完成情况为“超期未完成”的,需在备注中说明预计完成时间;“存在困难无法完成”的,需在备注中说明原因。
12.1 周三1.积极对接区直各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各有关单位2021年度关于“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总结情况。
2.积极对接区直各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各有关单位开展“有解思维”流程再造实施方案的进展工作。
3.调度各单位关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的落实情况。
4.调度各单位关于《全省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工作任务台账》的落实情况。
12.2  周四1.积极对接区直各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各有关单位开展“有解思维”流程再造实施方案的进展工作。
2.调度各单位关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的落实情况。
3.调度各单位关于《全省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工作任务台账》的落实情况。
12.3 周五1.调度各单位关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的落实情况,并报送至上级部门。
2.调度各单位关于《全省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工作任务台账》的落实情况。
3.汇总一周工作情况
下 周 (12.6-12.12) 工 作 安 排
1持续调度《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台账》、《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台账》进展情况。
2汇总整理近期开展的工作。
3积极对接区直各有关部门,汇总整理各有关单位2021年度关于“两个健康”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进展总结情况。
4其他领导交办和内网通知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