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7-ELEVEn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 11- 01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10月29日上午,泰安7-ELEVEn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杨洪涛,山东众地阳光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文正先后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主持,副市长张颖、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区委书记王爱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培峰,区领导赵永斌、朱光胜、李文、苏春明、孙圆景出席。

杨洪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泰安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7-ELEVEn项目的签约落地,是对泰安发展潜力的充分信任,对泰安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对泰安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持。项目入驻泰安后,必将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活跃地方经济、推动消费升级、促进泰城商贸流通业发展等,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泰山区财源投资集团作为国有独资企业,业务涉及文旅、金融、科教等多个领域,是一家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国有企业,众地阳光与财源投资的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成果。希望泰山区主动作为、靠上服务,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市直有关部门要全力搞好配合,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切实服务泰安发展、造福泰安人民。

王文正在致辞中说,泰安风光秀丽,底蕴深厚,是一座充满希望的城市,创造奇迹的城市。通过7-ELEVEn项目上的接触沟通,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泰安的热情和活力。泰安市委、市政府的眼光、胸怀和效率以及广大干部团队的工作热情、敬业精神和优秀作风让我们敬佩。泰安的发展潜力也深深吸引了我们,这里的旅游资源丰富,商贸流通市场生机勃勃,我们对7-ELEVEn下一步在泰安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将在泰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与财源投资集团精诚合作,通过最优服务,扎根泰安、服务泰安、赋能泰安。

7-ELEVEn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第一家实现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分布于18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省内青岛、烟台、济南、德州开设了200余家店铺。泰安7-ElEVEn便利店项目由泰安市泰山区财源投资集团与众地阳光集团合作经营,计划未来三年左右时间,在泰安开设100家以上7-ELEVEn便利店。

活动中,市政府和泰山区财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众地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泰山区财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及合作协议。

点击播放视频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