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城市广场投洽会启动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区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琨  方舟

9月16号下午,“问鼎东岳,居之泰然”居然之家城市广场投洽会启动仪式举行。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区委书记王爱新,区委副书记徐立勇,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永斌,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朱光胜出席仪式。

王爱新在仪式上致辞,她说,近年来,泰山区始终坚持把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集中精力抓产业促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千方百计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六稳”、促“六保”,科学研究、精准施策,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王爱新指出,今后,泰山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最优质、最真诚的服务,营造宽松和谐、便捷高效、规范公平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上高街道作为项目所在地,要全力盯靠,积极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尽快开业投入运营。

赵永斌主持了仪式。

据了解,居然之家城市广场是2018年市级重点项目,也是泰山区发展现代商贸服务业的重要成果,项目的建成将实现家居产品销售、高端品牌体验与日常休闲、娱乐、社交等多业态的有机融合,最大限度地发挥叠加协同效应,服务周边群众,改善区域环境,提升泰城东部城市形象,为合作双方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