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凤冈锌硒茶品牌茶企招商推介会在我区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 07- 26 信息来源: 区广播电视台

【记者】方舟  实习记者  王贵琰

8月18号下午,黔茶北上、聚力泰山——全力打造中国生态好茶品牌集聚地暨贵州凤冈锌硒茶品牌茶企商务考察交流会在我区举行。泰山茶旅小镇项目与贵州省凤冈县茶叶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区委副书记徐立勇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说,泰安市是中国北方最大的茶叶生产基地,泰山区作为主产区,近几年来,加快建设“农业特区”,特别是按照科技支撑、项目带动、品质为先、富民为本的思路,大力培育泰山茶特色产业,形成4大体系、30多个品种,泰山茶列入国家首批农业品牌目录、荣获国际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泰山区被评为国家级茶叶综合标准化示范区,2019年,以泰山茶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通过认定,叫响了“国山圣水、茶礼天下”品牌。

徐立勇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深化协作交流和产业对接,全力打造中国生态好茶品牌集聚地。

据了解,泰山茶旅小镇是由泰安市、泰山区两级政府联合山东银光集团,投资6.7亿元,打造中国北方第一家集茶品牌推广、茶品牌体验展销、茶衍生产品展销、茶产学研培等于一体的国家级茶主题特色小镇。凤冈县是贵州绿茶的核心区和产茶大县,凤冈锌硒茶作为贵州三大名茶之一,被中国茶叶博物馆纳入馆藏品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必将为两地茶产业、茶文化交流合作注入强劲动力,让两地的茶产业发展迎来新的市场机遇,迸发出新的市场活力,助力打造贵州与山东南北两地“优势互补、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