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诺生泰山国际基因科技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03 信息来源:区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鹏 通讯员 吴伟 报道

赛诺生泰山国际基因科技小镇项目签约仪式11月30号上午举行。

区委书记赵斌,赛诺生基因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卫,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立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兴钰,泰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文出席仪式。

赵斌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泰山区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特别是把医养健康产业作为重中之重,以泰山健康谷为载体,坚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向发力,先后引进了微医集团、诺莱医学、海天智能等一大批高端化、产业链项目,加快打造国际知名的“养老泰安、养生泰山”医养休闲品牌。

赵斌指出,赛诺生泰山国际基因科技小镇项目,对加快建设东部新城区、打造产业新高地,带动全区乃至全市医养健康产业提档升级、提质增效,必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赛诺生集团充分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精心设计,超前谋划,真正将项目打造成国际领先的示范项目。泰山区将全方位优化发展环境,全速度提高服务效率,全力助推项目快速推进,早日见效。

徐立勇主持仪式。

李文代表泰山经济开发区与赛诺生基因产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