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育装备展览会暨中国北方教育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区广播电视台

【记者】张琦

12月7号,2019教育装备展览会暨中国北方教育装备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中国教育装备协会秘书长夏国明,山东省电化教育馆馆长王书勤,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区委书记赵斌,市教育局局长梁久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爱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殿勤,区政协主席陈庆业,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立勇、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兴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学理,区领导吴杰出席开工仪式。

王爱新主持开工仪式。

赵斌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泰山区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大力发展医养健康、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等高端产业,特别是将教育装备产业作为重中之重,抢抓济泰同城化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人力资源,强力推进永昌志合等产业链项目,加快打造江北最大的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基地。

教育装备产业园项目的开工,是泰山区推动教育装备产业,实现基地化、现代化、科技化发展的重要载体,对于集聚教育资源、提升城市影响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项目单位和建设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快速推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真正将项目建设成为现代教育装备产业新高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国北方教育装备产业园项目由山东出版传媒集团、泰安市永昌志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山东融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主要打造教育装备设计研发、展示体验交易、教育装备产业孵化为一体的现代高端教育装备“智造”产业基地,项目投产后5年内,产值将达到80亿,实现利税6.5亿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深度导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